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男女童内搭怎么穿 萌化人心的时尚穿搭get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8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比起在外套的选择上,内搭更考验搭配功力,宝妈们不用羡慕别人家的孩子长得像洋娃娃一样精致,每个孩子都是潜力股,是不是发展成“绩优股”,完全靠家长怎么培养哦!远的不说,宝妈们先来学习一下萌娃们的内搭搭配吧!

白色娃娃领衬衫+深咖色百褶短裙+卡其色针织外套,这样的搭配很是清新,也很是实用,都是常见的单品配搭在一块,但就给人一种很治愈的feel,在室内这么穿就完全够了,如果天气比较寒冷的话,外面套上一件厚实外套即可。

小男孩的话,可以白色高领针织衫+深咖色针织马甲+卡其色休闲裤的搭配,亮点就在于针织马甲上的“狗狗”图案,看起来栩栩如生,同时也增加了童趣感,很适合小男孩穿着。另外色系上的搭配看起来也很是和谐和巧妙,这么穿简直萌翻了!每个孩子都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我们有义务让他们成长为更可爱的人儿。

图片来源:朵上

关健词:内搭单品 童装搭配
下一篇:贝蕾地品牌童装 帅气男孩值得拥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