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与素简的交错 女性开春怎么穿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7 12: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寒都已经过去了,春天还会远吗?虽然天气表现出来仍旧寒冷,但小编建议亲们,不要再把眼光放在入手什么冬装了,而是多关注一下新一年的流行趋势,再结合自身实际,选购适合自己的春装。下面就跟着小编的脚步,走进俏艺女装看看开春搭配吧!

相对来说温润的春天,终于可以放下那些让你变得臃肿些的单品了,白色针织衫搭配黑色小脚裤打造的极简内搭,外面套上一件及膝外套,X字型的外套,显现出几分特别感来,面料上糊化的处理,相比单纯的格子元素来说,线条看起来更柔和,这样一身搭配,让你穿出几分韩味来。

素简也可以给人时尚的感觉,看这身搭配,纯粹的黑白灰相搭,不显单调也不显色调灰暗;外套大翻领的设计,与你的精致小脸形成鲜明的反差,更具瘦脸的神奇效果,整体营造了一种纯粹干净的味道,慵懒又不失干练。

图片来源:俏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