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拜年的时候男女童怎么穿好看 什么衣服适合拜年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7 12: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要说到过年最开心的,当然莫过于没有心事的孩子们了,过年了不仅可以领压岁钱,又可以长大一岁,离大人更近一步了。小孩子们可以无忧无虑,但为人父母的你们还是要继续操劳。就比如拜年给孩子穿什么衣服,无论你们现在有没有做好答案都没有关系,因为小编会为你们分别推荐一款适合男女童的拜年穿搭,赶快get起来吧。

新年讲究的是“喜庆”二字,从小我们就被教育在过年期间不能说晦气话,所以作为拜年装的话,怎么能少了红色这个喜庆色呢?女孩子的话,不妨选择一件呢大衣外套,廓形的版型,恰好好处的宽松感,透露出几分韩味来,很是不错哦,如果还想要有一些呼应的话,帽子和围巾都可以选择酒红色,这样会让搭配更显层次感,内搭一件针织衫,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色小脚裤就可以了哦,是不是很简单呢?

只要选对了外套,分分钟穿出新年味。男孩子的话,穿一身红难免觉得过于夸张了。所以用一件酒红色灯芯绒衬衫便很足够,外面套上一套灯芯绒套装,也是不错的选择,藏青色也是复古色之一,与很有韵味的酒红色起到互相映衬的作用。这么穿,你的宝贝就像一个小绅士一样惹人注目呢!

图片来源:童话故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