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营管理 > 正文
服装店灯光照哪很重要 让服装店更具魅力吧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2-04 1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橱窗区域是吸引顾客入店的重点功能区域,分店内和店外两种。其平均亮度要比店铺整体亮度高出2~3倍。橱窗案列的灯光照明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假想一下,如果橱窗的灯光暗沉,那么橱窗的魅力将会减少大半。所以以下这些橱窗案列都很是值得我们学习,赶紧来看看吧~

1.橱窗区域

橱窗区域是吸引顾客入店的重点功能区域,分店内和店外两种。其平均亮度要比店铺整体亮度高出2~3倍。(注意:由于临街店铺在白天太阳光的照射,因此要考虑玻璃的反射特性,以保证橱窗内的展示清晰可见)

下面的这些橱窗案列的灯光照明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假想一下,如果橱窗的灯光暗沉,那么橱窗的魅力将会减少大半。所以以下这些橱窗案列都很是值得我们学习,以后也许用得着呢。

2.展架区域

展架区是店铺最重要的展示区域,也是店中在空间上占比最大的功能区域。它是店铺中销售的关键所在,因此壁柜区域的灯光设计最好根据不同服装的档次和风格,采用不同的创新手法进行重点设计。(注意:展架区域总体亮度需比店内的基础照明要高,要有突出的重点照明。 

3.收银台区域

收银台是品牌形象的展示区域,在照明设计中,在突显品牌形象墙的同时,还要求其光线及亮度柔和,营造出舒适环境。

对于商家来说,走进店铺的人不可能都进行购买活动,但是,没有进入店铺的将100%不会成为你的顾客。怎样快速吸引顾客的眼球、引导顾客走进店铺、提升顾客对品牌的感知印象,导入空间的作用显得尤为重要。对于商家来说,走进店铺的人不可能都进行购买活动,但是,没有进入店铺的将100%不会成为你的顾客。怎样快速吸引顾客的眼球、引导顾客走进店铺、提升顾客对品牌的感知印象,导入空间的作用显得尤为重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