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别只穿黑色裤子了 白色阔腿裤怎么搭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1 13: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了将“显瘦”进行到底,总是用一条黑色裤装来结束穿搭?尽管你已经费劲心思的在裤子的材质版型下拓展,但是在直男的眼里你可能每天都穿着同一条黑裤子。为了改变现状,你需要入手一条白色裤子!不要怕显胖,白色阔腿裤让你跟“胖”字无缘!就是这么自信,快来看看吧!

哈比族也能驾驭的一条阔腿裤,高腰加七分裤长的设计,时髦又显高,怎么看怎么潮;加了里衬的设计,既让你的凹造型之路避免小尴尬的发生,又能让裤型看起来更挺括,更有层次感,如果想要休闲感比较重的话,可以搭配一件印花T,简简单单穿出中性帅气感。

搭配不同,给人呈现的感觉也会截然不同。同一条阔腿裤,如果你选择搭配一件粉色衬衫的话,帅气感会减弱,但是会增加柔美和摩登的味道,这样清爽的配色,夏天穿再合适不过了呢,遮肉显瘦又清新氧气。不要只穿黑色裤子了,这条白色阔腿裤能带你到新的时髦领域,不信的话就上身试试吧!

图片来源:诺娜莉

关健词:白色裤子 白色裤子搭配 阔腿裤
下一篇:依贝尔打造白富美 告诉你小资女孩的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