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过年穿薄外套会冷吗?二月份可以穿薄外套吗?
服饰编辑:star
2016-02-01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二月的到来,让我们很激动,因为二月有很多的节日,例如是春节,元宵等,二月份已经算是春季了吧,这时候应该没有了寒冬腊月那么冷了吧,我们应该适当的减轻下负担,搭配出轻薄的外套,迪笛欧女装新款外套推荐,薄款的风衣外套该如何搭配呢?

孔雀绿的这个颜色,四季都很流行,每个季节都会有,可能你的衣橱里有一件孔雀绿你就不会去选择了,那么小编建议你挑选薄款外套一定要有孔雀绿这个颜色,迪笛欧女装孔雀绿风衣外套海军风格的图标点缀,白色内搭配上一条修身的裤子,非常硬朗的穿搭,二月份应该可以用得上。

薄款外套也可以选择黄色,小编是知道了,感觉春秋季节都适合配亮色的外套,这款亮黄色的外套款式内搭一件白色蕾丝衫,下身搭配白色紧身裤,配上一双细高跟鞋,这样的搭配,可以是过年的穿搭,也可以是平时天气微热的时候穿哦。

关健词:外套搭配
下一篇:印花外套配什么内搭 印花外套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