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你穿过这些颜色的外套吗?新一年给它们一次机会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31 13: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平淡没有惊喜的乏味,你需要找点乐趣来调节,穿一件你以前不敢尝试颜色的衣服,昂首挺胸的走在街头,跟以前的小懦弱说say goodbye吧!

最简单不过的,要数白色。一袭白色大衣,穿梭在秋日的银杏树下,在漫天飞舞的金黄里,留下一抹白色光影,若嫌寡淡,可再配一条大红的围巾,正是雪里红梅,相得益彰。

优雅灰绝对不能错过!有点大衣,前长后短的裙子款式大翻领设计帅气十足,腰间系一个蝴蝶结,拉长身材比例,凸显身姿,让你充满女人味。

中长款毛呢外套,干净利落修身的剪裁,简约优雅,亮丽的橘色很耐看,内搭单一色调显高瘦,与连衣裙叠穿更是魅力之选,稳稳利落大气。

粉色同样非常衬肤色,稍微化一点淡妆,这个颜色就会显得你很粉嫩,搭配一双球鞋休闲减龄,当然了,也可以搭配短靴和高跟鞋,只要你喜欢。

果绿时髦新颖,羽绒一定要有适度的蓬松感才能最好地发挥它的保暖功效,因为气体的导热系数很低,绒毛之间的空气就能够锁住热气,不让身体的热量跑掉,这样保暖效果才会特别好,所以羽绒要蓬松,不能是硬硬的,妹纸们选购时可要擦亮眼睛哦!

浪漫的浅紫色羊毛大衣,充满着法国浪漫气息,搭配长长的围巾和灰色高筒靴,有种在大街散步的感觉。

通篇的水蓝色并不沉闷,灰色毛衣棕色短裙都是百搭单品,小挎包方便有趣,两侧的口袋有十足的安全感。

西服式大衣不管是为了御寒还是为了拗造型,是衣橱里必不可少的单品,这种设计灵感多来自男装,不管修身款还是廓形款,小个子的女生穿上也能气场特别足!

巧妙的落肩剪裁设计沉稳大气,软化肩臂线条,加上宽松的袖口,增添几分随性和浪漫,很洋气的黛绿色,非常合适冬天的自然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