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雾霾蓝 一定让你心动的流行颜色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9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雾霾蓝,从早几年前就开始成为了秋冬的流行颜色,但是还是有很多人觉得自己不太适合雾霾蓝,其实雾霾蓝是从天气的变化中衍生出来的,简单又很温柔,是完全不挑人的,不管是什么季节,都是时尚达人们都热爱的服装配饰的主要的配色,这个秋冬,总会有一件让你心动的雾霾蓝单品。

贝珞茵

大衣是很多女生在秋冬都不会缺少的时尚单品,大衣时尚又很保暖,这件大衣与市面上一般的大衣很不同,主要体现在配色方面,好看又时尚的配色会让一件大衣的质感有很大程度上的提升,这件大衣的版型设计是很经典的,连领口处都是非常经典的翻领的设计,大衣上面还有金属的纽扣的设计,很有设计感。

雾霾蓝 一定让你心动的流行颜色

很多人觉得冬季对于时尚达人是一个残忍的季节,因为有的人选择了时尚,就不能选择保暖,这件羽绒服一定可以帮助你解决所有的烦恼,雾霾蓝配色的羽绒服看起来更显温柔和气质,而且这件羽绒服的帽子上还有毛领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温柔,也很温暖。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