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秋冬的时尚流行颜色是什么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0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年的时尚都是不断的在变化的,随着主流趋势和社会因素的变化,很多的流行元素也在随之而变化,而且不光是在服装的款式和版型设计方面,还有服装的配色方面,今年秋冬的流行颜色是雾霾蓝,雾霾蓝是因为天气的变化而衍生出来的时尚颜色,非常的有特色,穿起来也是非常显气质的,在今年秋冬,你一定不能缺少一件雾霾蓝的单品!

贝珞茵

大衣是秋冬最不能缺少的一件单品,这件大衣的版型设计是非常常见的,而且款式是偏宽松的,穿起来有一种休闲的感觉,没有太多的局限性,最重要的是, 这件大衣的配色是很少见的,这件雾霾蓝的大衣穿起来有一种别样的气质感,温柔又甜美。

今年秋冬的时尚流行颜色是什么

一件针织的长毛衣也是非常有必要的,不仅很好搭配,随意穿起来也是非常好看的,这件针织的毛衣配色是今年最流行的雾霾蓝色,雾霾蓝是很显白的,这款毛衣长裙穿起来会显得比平时至少白一个度。这款针织的毛衣款式设计是长裙,可以单穿,也可以搭配大衣穿,完全不挑人。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