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苏格兰风格搭配 苏格兰英伦风连衣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1-30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依旧离不开搭配的问题,这好像是每个季节都是离不开的,小编总觉得以前没有这么的严重,现在怎么对时尚那么的重视呢?然而现在的品牌也越来越多了。看起来选择的款式也越来越多,但是选择也非常难,水孩儿童装2015秋冬新品款式苏格兰风格服装搭配。

苏格兰连衣裙款式,让我想起了小沈阳那年春晚穿的裙裤,就是那种颜色、那种味道,从而现在这种风格也流行起来了,红色格纹的连衣裙款式,一件白色的打底衫点缀,下身搭配灰色打底裤经典又时尚,加上小外套绝对非常的美。

相同的图案,不同的款式,可以是连衣裙也可以是外套,苏格兰风格春夏季节还没有那么的流行,但是秋冬季节的英伦浪潮里面就有苏格兰风,特别的亮眼而且还很时尚,一件红色格纹的呢子外套款式,娃娃衫的形式,下身一条红色半身裙或是连衣裙+灰色打底裤个性又具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