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流行什么元素 波点格纹连衣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8-08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喜欢夏天穿的轻薄舒适一点,清凉一点,喜欢躲在空调房里,也喜欢游泳,冲澡,这一切的喜欢都是因为夏天太热了,尽管夏天这么热但是也不会让女人丢失了搭配,千思蔓女装流行元素搭配,波点和格纹两种元素的连衣裙搭配,看夏季如何应对流行元素。

穿的时尚出街都感觉被自信,如果你还不知道一个季节什么样的服装比较流行,那么就找准一个品牌,这样一年四季都不会错过时尚穿搭,千思蔓女装波点连衣裙款式搭配,波点本身就是比较有活力的一个装扮,白色和蓝色这两个颜色的搭配也非常清新。出街配上遮阳帽也很不错。

格纹的连衣裙款式,深蓝色和白色的拼接,深色和经典颜色的搭配,在夏天不仅不会感觉到深沉,还很亮眼哦,虽然没有亮色那么的吸睛但是这样的颜色比较耐看,白色娃娃领的设计显可爱一面,连衣短裙的装扮也是很显腿长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