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好姐妹没穿过同款内衣怎么行 今年内衣也流行闺蜜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9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很多人都对“闺蜜”的认知太浅,才会出现闺蜜抢了男朋友之类的狗血桥段。在小编的认知里闺蜜就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妹,就像是自己家人一般的存在,如果你存在这样一位知根知底的知心好友,那真是幸运。但好姐妹没穿过同款内衣怎么行?

同款不一定要一模一样,就像闺蜜装一样仍然可以展现自我,但两个人站在一起就是和谐。这两款内衣,一款是性感魅惑湖蓝色和黑色的拼接;一款是清纯秀气的银白色,就像你们的性格,有统一的成分,也有个性的差异,但这丝毫不影响你们日益深厚的友情。

相比上面介绍的那两款内衣,这两款显得更有青春感一些,没有添加多余的设计,看起来简约又大方,自带抹胸的设计,省去再穿一件抹胸的麻烦,你们的美丽不需要夸张的配饰来彰显,反而是因为穿在了你们身上,这两款文胸才显得的更迷人。

图片来源:思婕环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