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横条纹 竖条纹 穿出高bi格秒杀所有白富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7 13: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条纹基本是一年四季都不会过时的元素,潮流的条纹总让MM们的整体LOOK显得高级有质感,这种不可抗拒的条纹元素让每位MM都愿意去尝试一下条纹穿搭,不夸张的说,虽然这是最简单的元素,但搭好了条纹,外星人都会多看你一眼哦!

趣味公仔条纹装热度不减,搭配飘逸的纱裙,一件经典的条纹就能营造度假的轻松感,周末小聚必备装扮。

简洁T恤搭配时尚条纹热裤,外加一件生机盎然绿色外套,独特公仔勋章彰显个性,充满活力感。

黑白搭配是永恒的经典配色,一条基础的条纹连衣裙,字母加上动感流苏,棒球帽的搭配,自由随意,运动感十足。

白色衬衣搭配修身牛仔裤,常规的装扮,有了条纹马甲的介入让人无法忽视,线条简单,酷炫摩登。

衬衣领口设计小心机,背带条纹裤的搭配率性十足,搭配简约马甲,中性轮廓,洒脱随意。别致律动感觉,彰显了现代女性的个性魅力。

RMK2016年春季新款,敬请关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