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早春流行服装流行趋势 2016早春适合穿什么裙装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1-26 14: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现在我们还没有走进2016的早春时节,但是我们的时尚却早早的就走进了早春。在这个时候,大家一定在想:未来的早春穿什么比较好?哪种服装会成为时尚的宠儿?穿哪种裙装会比较的受欢迎等等。在今天,珂珀-coopool女装将会向大家推荐2016早春时尚新装。 

现在我们看到的就是珂珀-coopool2016早春系列新装。几何条纹有规律的交至,这种简单的的图案不会那么繁杂也不会过于单调。白色与绿色交至,充满生机感。可以是连衣裙,也可以是上衣+半身裙,怎么搭配都是棒棒哒。在出门的时候,高跟鞋以及手拎包可不要忘记咯。 

有人喜欢裤装,有人喜欢裙装。珂珀-coopool女装在今天不仅仅会向你推荐裙装系列,还有热裤哦。牛仔热裤搭配上前短后长的上衣,腰姿尽显,你的美就应该这样张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