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敬请期待:广州摩登百货岗顶店谷子屋专柜即将于1月27日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6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剁手党们来说,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心仪的衣物,网上购物的确是极大的便利了生活。只不过小编觉得如果是孩子的衣服不要只图款式的好,在网上买总是不够放心,而且,快递员也马上就要过年了!还不如在实体店买得安心和实在呢!那么什么童装店的衣服舒适健康又时尚呢?

宝妈们别急,广州摩登百货岗顶店谷子屋专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最后阶段的收尾工作,预计1月27号也就是明天就能面向大众盛大开业了,心动不如行动,宝妈们还不赶快带上孩子去选购一番?把孩子打扮的美美的帅帅的,自己也会有成就感的不是吗?

选择在年前开业,既有“二胎”的政策帮扶,又抓住了年底的购物狂潮,这是“天时”;坐标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611号6F(岗顶地铁站A出口)的谷子屋专柜,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这就是“地利”;谷子屋以天然环保的棉麻作为服装面料,再加上紧跟时尚潮流的设计风格,一定能博得宝妈和萌娃们的青睐,“人和”或者说是人流量一定少不了的吧!

小编在这里预祝谷子屋专柜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