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春节放假男士穿搭 春节男士呢大衣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1-25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放假了吧,年会一过是不是很多公司的小伙伴们都已经跃跃欲试了,应该不上班了才对吧,年会一过就感觉没什么人想上班了,都准备着回家了,火车站你还要挤挤看咯,因为要回家必须挤。春运也随之而来,春节放假在外面的小伙伴们都纷纷回家过年了,女生装扮的美美的,而男生也是帅气的回家,男士们要聚会吗?春节知道怎么搭配吗?那就来看看春节男士搭配吧。

男士冬季穿搭呢子大衣肯定少不了,男人必须要让自己再别人面前眼前一亮,来一件今年流行的灰色呢子大衣,灰色直筒呢子大衣款式内搭针织衫,下身搭配黑色牛仔裤或是九分裤都可以,男士也可以准备一个手拿包,帅气十足哦。

卡其色呢子大衣搭配,男士大衣长款的比较帅气,春节即将到来,男士们回家装逼的装逼,总要让自己感受混的很好的样子吧,那就来一件卡其色呢子大衣款式内搭一件牛仔衬衫+高领打底衫,这样的搭配非常韩范哦,修身的小脚牛仔裤,配上白色运动鞋效果棒棒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