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可别为了美不舍得脱下紧身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3 14: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紧身内衣会压迫乳房,如果女性天天穿紧身内衣超过4小时,则会对健康非常不利。

入冬以来,各具功能的内衣卖疯了。其中,能显示出女性特有线条的紧身内衣的广告,更是遍及天下,吸引了大量白领的眼球。长期穿紧身内衣对人体有没有好处?

医生有很多建议。 西医:紧身内衣天天别穿过4小时 武警北京第三医院杨娜医生介绍,紧身内衣的广告说明上,都说能显示出女性特有的美、使女性活动更加自如、形体更加挺拔等等,但事实上绝大部分这种内衣,只能在一段时期内塑造出女性的形体美,它所塑造出来的苗条身段是暂时的,并不能真正起到减肥的作用。

有调查数据显示,60%的妇女病与穿着紧身内衣有关,尤其是腹部内脏神经系统疾病,同时紧身内衣还会压迫乳房,假如女性天天穿紧身内衣超过4小时,则会对健康非常不利。

即使是对于身体各方面都很健康的人而言,长时间穿着紧身内衣,在皮肤和外界不能有足够的扩张空间,使之正常地进行气体交换时,造成皮肤毛孔堵塞,色素沉着,造皮肤病。

特别是弹力越大的内衣,其透气性更是差。 西医建议: 1.内衣要选择宽松以及棉织品,最好是纯棉制品。 2.青春期发育阶段的少女不能穿紧身内衣,特别是束胸对少女的心脏、肺脏和大血管形成压迫,影响身体内脏器官的正常发育。束胸压迫乳房的发育,可能也会给将来哺乳造成困难。

中医:紧身内衣可能造成食欲不振 武警北京第三医院王志明医生讲,紧身内衣穿久了,会影响腹部神经系统的微循环,内脏及其神经系统长期受束缚后始终处于紧张状态,能造成胸闷、月经痛、腹痛、头疼等全身不适。

除此以外,不少人在一定时间内,突遇食欲不佳,可能也是由穿着的内衣过紧造成的。穿着紧身内衣进食,人们极容易就有饱涨感,或者干脆看着什么也提不起胃口,同时还会影响身体肠胃的蠕动,破坏吸收。

对于皮肤敏感人群,紧身内衣的面料成份非常复杂,过敏情况容易出现,严重者还会引发哮喘等病症。 中医建议: 1.青春期发育中的少女,不能穿紧身内衣,免得影响乳房的发育,以及对内分泌的影响。 2.内衣尽可能穿着质量好、纯棉透气性好的,宽松合体尤其重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