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不仅是让你体型美丽 更是你的健康需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3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很多人选择文胸,更多是出于外形的考虑,而忽略了身体的需求。

其实,对于青春发育期的女孩,首要选择的是无钢圈的、尺寸合适的内衣,这样才有利于胸部的发育,而避免文胸对乳腺组织的压迫。

乳房较为丰满或下垂明显的女性,则选择钢圈文胸更合适。因为重力作用下,丰满或下垂的乳房也是一种甜蜜的“负担”,会引起肩背的酸痛,加重颈椎和胸椎的牵拉。

对于每个月的特殊时期——经期,偏向于选择舒适无压的无钢圈更为合适。经期的胸部更为敏感,选择无钢圈文胸,可以全面释放钢圈、鸡心、腋下等部位的穿着压力,不压迫乳房,360度舒适。

内衣是1天一换还是N天一换?

穿了一天的内衣,大约会有100克的代谢物,尤其是冬天,则有更多的皮屑代谢;这些代谢物中有上亿个细菌,如果连续几天穿同一件内衣不换洗,会影响皮肤健康甚至是乳腺健康。

因此,内衣要每天更换,每天清洗。

另外,一般情况下,文胸的使用期限都不要超过6个月。穿戴过久的内衣会变形、变脏,就无法支撑及保护胸部了。

一款内衣陪你N种场合么?

不同的场合最好选择不同的内衣。

运动健身时,要选择运动内衣,可以很好地拖住乳房,又不会造成压迫,也免除下垂的烦恼。

平时选择纯棉的内衣,穿着舒适,不会起静电也不会刺激胸部。

若不是参加重要的活动,最好不穿隐形胸贴,也不要加胸垫,因为长时间的穿戴会影响到胸部的代谢,废物会堆积在皮肤表面,从而影响了乳房的健康。

为丰满,选了罩杯小一号的内衣?

大错特错!

过度挤压胸部会导致胸部脂肪外散到腋下,甚至腹部;同时由于过度挤压会引起乳腺淋巴回流受阻,大大增加了乳腺癌、乳腺炎的发病风险!

记住,穿内衣不是时尚而是为了乳房健康!

不同内衣导购说的SIZE不一样?

因为每个品牌的文胸版型尺寸都会有不同。

当不同品牌内衣的导购说尺寸不一样的时候,不用太疑惑哦。

而且,胸部的大小,也会因为生理因素(经期或孕期胸会变大等)而改变,最好每次购买新内衣时,重新测量一次,试穿合适之后再进行购买。

无钢圈经期专属文胸有什么特别?

经期应该选择柔软的、无压迫的专属无钢圈内衣。

经期期间,乳房会变得更加敏感,有些女性还会有轻微的乳房胀痛,过紧的钢圈内衣会加重不适感,阻碍淋巴液回流,使得排毒不顺,乳房胀痛消退延迟,同时,压迫乳腺,极易导致乳腺疾病的发生。

同时,这个时期要特别注意内衣的清洁,因为任何可能的致病菌感染,都可能通过脆弱的皮肤接触影响到乳房的健康。

请记住,文胸,首要满足的不是外形的美丽,而是健康的需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