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长时间穿着紧身内衣裤、连体紧身胸衣带来的健康危害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4-18 14: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连体紧身胸衣、时尚内衣内裤,是很多女性追求的时尚穿着。着装得当,可使女性更漂亮、更健康;如果着装不当,就有可能受到伤害甚至引起疾病。有些时尚装扮长时间下去,可能会给你的健康带来麻烦。

城市佳人

图:城市佳人

太小太紧的内裤

有些身材不完美的女性片面追求束身效果,经常穿着又小又紧的内裤,这样不仅会感到浑身不舒服,且那些勒在身上的橡皮筋、弹力纤维也会影响到血液流通,并会使局部肌肉因为不透气、有汗渍而发炎。

长时间穿着紧身内衣裤、连体紧身胸衣带来的健康危害

图:城市佳人

连体紧身胸衣

很多胸部、胃部、小腹突出的女性喜欢穿着连体紧身胸衣,这种衣服长时间穿在身上会引起心口灼热、心跳加快、头晕、气短的不适现象,甚至会出现心口疼痛。

又紧又窄的胸罩

女性如果每天长时间地穿着又紧又窄的胸罩,会影响乳房及其周围的血液循环,使有毒物质滞留在乳房组织内,增加患乳癌的可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