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人20+,30+,40+ 她们的人生就是一个大写的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2 14: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人一向对年龄讳莫如深,总是感叹青春易逝,容颜易老。 女人如花,有人常把女人的青春比作花期,稍纵即逝。 其实,完全不必这么伤感,每一个年龄段都是一种花,只要认真绽放,花期永不会过去~

20+女人如同玫瑰 娇艳欲滴,明亮动人

Angelababy

说到二十几岁的模范代表,讲真,非Angelabay莫属。 《跑男》三季中,她就像一朵玫瑰一样成为“跑男团”成员中最大的亮点。她时而女神经,时而女汉子,时而女超人,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而节目之外,Angelababy 也是当之无愧的理财达人。2012年与导演陈国辉等,投资接近四百万港元,走法国日式西餐路线,在旺角开设“baby café”。 2013年,还伙拍三位好友于铜锣湾开设四层生活潮流小店,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发型屋、悦水疗、美甲店、礼品及时装店。还是最近大热的APP——洋码头和轻体果汁——Hey Juice 的投资人兼形象代言人。 一直被质疑整容,这个小妮子却毫不在意。默默努力成长。 今年,除了新晋成为黄教主的娇妻外,她还在由《环球时报》社主办的“2015环球文娱大数据指数发布会暨2015环球文娱盛典”中,与周杰伦、井柏然、鹿晗、张艺兴共同获得了年度“最具人气综艺节目嘉宾”,她的微博影响力评分高达9.8分,BBS评论热度和视频评论热度也都在9.3分以上,成为年度人气最高的女明星。 看着这个颜值与智慧双高的小妮子努力成长,继续质疑她是否整容了还有意义吗?

30+女人如同百合 端庄淡雅,智慧平和

孙俪

戏里,她是《玉观音》里清纯的安心,她是《甄嬛传》里的腹黑娘娘,她是《芈月传》里的霸气太后。戏外,她是等等和小花的妈妈,邓超的妻子。她明明是不太接地气的大明星,却有能力把自己的生活过得像寻常百姓一般有滋有味,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里,还能找到一处静地过着自己的小日子,事业却仍能如此成功,这在圈里似乎是一个异类般的存在。有人说她是幸运,却未见得她的努力。从原来只能演单纯姑娘的偶像派演员,进步到一个眼神就可以杀人的腹黑娘娘,并不是时间一到就自己变成的,答案就在50册红黄蓝绿白五色剧本里。到了《芈月传》,依旧如此,所以,老公邓超都忍不住充满敬意的“吐槽” 这样努力是为什么呢? 俪姐是这样说的“我认可去做的事情我一定要做好,我不喜欢浪费时间,也不喜欢浪费别人的时间。” 真是太霸气了! 20出头的年纪谈恋爱,30岁之前结婚当妈妈,和相爱的人一起热爱生活,并从生活中获得快乐,光鲜亮丽的当明星,脚踏实地的过日子。这应该就是世俗意义中的成功了吧~

40+女人如同芍药 成熟自信,大气优雅

贾静雯

她是《大汉天子》中温柔坚强且智勇双全的江湖奇女子爱凤仪; 她是《倚天屠龙记》里古灵精怪的赵敏。2004年她相继获得了《男人帮》评选的全球百大吸引人美女第二名、全球五十位最受注目完美女性第七名。 2005年,贾静雯与孙志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结婚,并同年产下女儿孙翎茜(梧桐妹)。却在2009年与孙志浩婚变,提出离婚。随后,和孙家掀起了争女大战。那段时间的贾静雯整个人都走向崩溃的边缘。以为她会从此一蹶不振,淡出娱乐圈,令人唏嘘。 而她却没有像外人认为的那样一直消除下去,她开始健身、开始热爱生活,抓住身边的“小确幸”。 2014年,贾静雯与小自己九岁的台湾演员修杰楷相恋。2015年5月5日,修杰楷在微博宣布了贾静雯已身怀有孕的消息,并发出了他与贾静雯和梧桐妹的两张合照,随后,贾静雯转发了此条微博并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同年8月7日,贾静雯生下了与修杰楷的第一个女儿“咘咘”,而此前两人已正式注册结婚。 最近,爆出和胡歌的贴面照喊话小S,更是神采奕奕。我们最爱的那个“赵敏”又回来啦!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以上3位女神,用自己的经历身体力行地告诉了我们这个道理,她们的人生就是一个大写的美。 女人如花,每个年龄段都是花期,只要你足够努力,一定可以绽放的无可匹敌。 如欧迪芬”秘密花园 ”系列中,罩杯上绽放的永不凋零的美艳花朵。一眼看到,便无法自拔。

秘密花园

*采用色丁印花,写意晕染的大朵花卉绽放于唯美浪漫的花瓣里,色彩鲜明艳丽;

*结合轻透的蕾丝花边,花型简约大气不失张力;

*精致的镂空刻花工艺,轮廓线条更是节奏感强烈,吸引眼球;

*进口超柔软的弹力色丁,贴身穿着舒适。点缀奢华金色钻饰,精致华丽呈现。

*上薄下厚的3/4罩push-up 模杯,深V聚拢,穿着效果佳;

*色丁无痕翻光工艺,提升系列的高级定制感

*略微加高的侧边结合两排两扣,满足后背穿着性感的同时也保证了穿着稳定。

吊带裙:

*性感吊带真丝裙,睫毛蕾丝通过刻花工艺运用在前中领沿 ,蕾丝在透与不透中,恰到好处的展现性感。

*3D立体裁剪修饰完美身形。

外袍:

*简洁大方的款式,下摆精致睫毛蕾丝,通过刻花工艺与印花真丝细致拼接;

*领边、袖口及腰带采用撞色丝绸面料装饰,与下摆黑色蕾丝刻花相呼应,细节处体现潮流元素。

*优雅流畅的剪裁,辅以精湛的车缝工艺,线迹细密匀整,质感卓然。

*前襟里片暗带设计,为里片提供良好的固定,让该睡袍上身效果更佳。

短袖裙:

*简洁的蝙蝠衫款式,睫毛蕾丝通过刻花工艺拼接在肩部并延伸至袖口,简约中尽显女性时尚魅力。

*版型宽松舒适实穿,通过3D立体剪裁,有效隐藏身上多余赘肉,展现完美身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