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春打底穿什么 衬衫+半身长裙这样的慵懒范刚刚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2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现在外面白雪皑皑,天寒地冻,现在说春季搭配好像为时过早了,但是能被称为时尚达人就证明他们的眼光是超前的,到点再想才不是他们的风格。如果你也想成为引领周围时尚潮流的带领人,那就赶快来看看2016年早春流行什么打底搭配吧!

如果是都市白领一族的话,衬衫+半身裙的搭配就很是不错,慵懒又宽松的白色衬衫,削弱了你干练的职业感,搭配一条碎花半身裙,飘逸的裙身让你充盈着灵动的美,这一身搭配很有韵味,将你的女人味展露无遗。

穿衬衫也可以表现出小性感来,选择这件V型的银色衬衫,丝滑的材质,看起来很有质感,搭配一条黑色过膝半身裙,微褶的处理增加立体层次性,将上衣扎进裙身,提高腰线,视觉上改变了上下半身的比例,自然能够起到拔高显瘦的视觉效果。优雅女人这么穿会更优雅,帅气女人则会看起来更加帅气。

图片来源:TIAD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