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短不一更有范 小众时尚单品你敢hold住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2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着装上太过于平凡只会效仿他人的话,就像是毫无波澜的生活,总归是缺少一点激情。所以,有时候你要学会调剂自己,给自己制造一些趣味出来,穿衣搭配亦是如此。

作为冬天的宠儿,呢大衣的魅力自不用多说,但是常规款的呢大衣太多了,想要寻求突破,不妨穿上这样一件不规则长度的呢大衣,整体ovsize版型的设计,会让你看起来更加娇小可人,不光衣摆,口袋的设计也独具匠心,蓝色的外套配上黑色的打底裙也会很好看,简单又大方,连小编都心动了呢。

看完这一身搭配你收获到了什么呢?小编的收获是要想达到抢眼的效果,外套和内搭必须有一个比较设计感,就拿这套穿搭来说,这件内搭连衣裙通过色彩的巧妙拼接,让衣服看起来很具立体层次感,裙摆的螺旋式处理也极具个性,在色彩基调如此灰暗的冬天,不甘于平凡的你当然要穿小众单品来为自己up时尚度了。

图片来源:惠敏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