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流行色有哪些 2016流行趋势预测:地中海新风尚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1-21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暴雪算什么?能够阻挡我们一颗追求时尚的热心?在这个冬末,有太多品牌春夏新款上市,所以我们缇丝丹Tasidan女装品牌2016早春新装向我们推荐:地中海新风尚。想知道这种风尚是什么吗?那就和小编一同去看看吧。 

在波谱元素下又融入了一些现代元素组合,让其更具波西米亚风,但是这种组合形成了有规律的图案,似乎这才是它的亮点所在。这种设计具拥有浓郁的民族气息,以桃红色为主色调,结合流行粉色调,并且图案在多种元素不规则组合下,包含了现代都市生活方式。 

此民族主义风格系列产品,采用了两种面料,多种版式设计,如休闲立体感的纯棉水洗面料,富有立体肌理感的弹性针织面料,根据国人身体比例和场合喜好,不同的面料,不一样版型款式设计,具有立体舒适欧式穿着风味,有体现塑形修身曲线的东方美感,达到中西融合,复古与现代的契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