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蒙杰诗丹”女装品牌向全国人民恭贺新春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1-21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农历新年将至,我们的年味也是越来越浓郁。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蒙杰诗丹女装品牌向全国人民恭贺新春!!!祝愿我们广大的经销商朋友们在2016年:生意红红火火,财源滚滚滚来。同时,祝愿全国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顺心,阖家欢乐! 

对于逝去的2015,蒙杰诗丹女装品牌表示没有留下什么遗憾,我们已经向2015给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在此,非常感谢各位家人们的一路陪伴与支持。同时也要感谢我们可爱的消费者朋友的认可,有你们的支持,才能够造就今天的蒙杰诗丹!

在2016年中,我们蒙杰诗丹将会再接再厉,向更高的目标进发。我们非常希望在这个过程中,你能够参与进来,一同见证品牌企业的发展!2016蒙杰诗丹诚挚的向你发出邀请,你会参与进来吗?

关健词:2016拜年专题
下一篇:精致女人穿粉色也能显端庄 不信你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