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年底大爆发 艾金莎新一批小伙伴们来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8 09: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哈喽,好久不见呀,各位亲爱的艾金莎小伙伴们,年底了,相信大家伙儿都很忙吧!不是忙这个就是忙那个,小编在这里代表艾金莎内衣连锁祝各位小伙伴们年底大卖,年后生意更旺哦!

近期艾金莎内衣连锁为突破千店梦,从今年的一月份开始公司进行了“大整容”,每一处都要求精益求精。公司装修,难免给人的感觉会显得狼狈些,但一点都不会影响到客户来实地考察,也一点都不会影响让客户了解到真正的艾金莎内衣连锁。

据了解,近期艾金莎迎来了一批新的小伙伴,在此很感谢来自深圳罗湖区的唐小姐;海南海口的李小姐;吉林延边的吴小姐和珠海斗门的朱小姐,不管你们是实地考察签约合作,还是扫描合同直接达成签约的,都感谢你们对艾金莎内衣连锁的高度信任和认可,同时预祝各位开业大吉、生意兴隆哦!

想了解更多有关于艾金莎内衣连锁的资讯吗?赶紧就关注艾金莎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