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越简单越有型 欧美时尚品牌简客教男士内搭该怎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5 15: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简单不代表无型,时尚从来都不是各种个性元素的随意堆砌,而是学会把单品通过巧妙的搭配联接成为一个整体,太过花哨也不是男士的作为,下面就让欧美时尚品牌——简客,教你男士内搭该怎么穿吧!

无论是呢大衣、棉服,还是羽绒服,最常见的内搭就是衬衫+针织衫了,这样的搭配虽然简单,但不会出错。想要看起来秀气,具有亲和力一些的年轻男士的话,不妨选择一件奶油色的针织衫,菱形的针织格纹给这件衣服增加了几分立体层次,简单搭配一件白衬衫,露出一点领边,这样就轻松完成了内搭搭配,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困难。

如果外套都是暗色系的话,内搭可以适当提亮,选择这件融入条纹设计的针织衫就很不错,因为是酒红与米白色的拼接,色彩看起来比较饱满,既不过分亮眼,也不暗沉低调,随便套一件外套,都让你潮爆眼球。

图片来源:简客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