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男人不知道 做女人挺好的秘密(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5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期说到,乳房坚挺与丰满,主要与乳房悬韧带、乳房皮肤、乳腺组织、胸部脂肪、胸大肌等组织密切相关,它们的衰老与萎缩会造成乳房下垂与变小。那么,如何强化这些组织,预防胸部下垂呢?

规律作息

除人体自然老化外,熬夜、生活不规律也会影响新陈代谢与血液循环,还会导致荷尔蒙混乱,影响乳房健康。所以不熬夜、不酗酒、不吸烟,保证每日8小时的睡眠,早睡早起是最健康的生活方式!

按摩乳房

饮食调理

1、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等含维他命A的食物,都有利激素的分泌;

2、牛肉、牛奶、豆类及猪肝等含维他命B的食物,亦有助激素的合成,且能补充优质蛋白,有利于防止下垂;

3、除了蛋白质,还应适当补充油脂,完全不吃油并不利于健康和体型。适当吃些花生、核桃、杏仁等富含多不饱和脂肪酸的食物吧。

不过度减肥

前面提到,胸部脂肪变少会导致乳房下垂。为此,不要过度减肥,更不能通过节食减肥,节食的后果是使乳房的脂肪组织也随之受累,乳房随之缩小、下垂则必然。

如果一个A杯的女性,在完全没有运动防护的情况下跑步,乳房的晃动幅度也会多达6cm甚至更多,所以要注意:剧烈运动一定要穿专业运动文胸进行防护。

一般来说,在防护得当的情况下,运动会使乳房变得挺拔,尤其是一些锻炼胸大肌的运动,会对乳房有比较好的塑型效果。运动与胸型的有很大关系,两者的关系如下:

1)胸型好+运动+防护得当=胸型更好

2)胸下垂+运动+防护得当=胸型改善

3)胸小+运动+防护得当=身材更好,胸型略微改善(ps:乳腺发达才是硬道理)

4)胸大+运动+防护得当=魔鬼身材

戴防下垂文胸

不管胸大胸小,爱美的女人,尤其是产后女人,至少要有一件防下垂文胸。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款【玉峰4338】防下垂文胸,根据乳房结构和人体工程学设计,改善乳房五大组织变化,可以有效防止下垂,让你真正感受:做女人,怎么挺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