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祝贺蒙杰诗丹东莞长安新店开业 欢迎品裳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4 15: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新年第一个月份已经过半,紧接而来的就是期盼已久的农历新年了。金猴年,辞旧岁!此次蒙杰诗丹女装又迎来开业喜讯,让我们热烈祝贺蒙杰诗丹女装东莞长安新店开业大吉,生意红红火火!

蒙杰诗丹终端店铺形象以“夜幕下的星光”向我们娓娓道来。欧式复古的蒙杰诗丹女装店,在华灯初上的繁华闹市中,给人一种安宁祥和感觉。

从店铺形象展示可以看出,斑驳的木质地板,给人的感觉非常深刻。店内樟木色货台、展架、墙柜等等,都不经意把你带入到那个充满岁月时光的上世纪欧洲古堡风格中。

“岁月沉淀的美感”,是这次蒙杰诗丹女装店向每位消费者所传达的精神理念,希望每位爱美的女性都能这里找到一种纯真洒脱、健康自然、时尚自信、浪漫休闲的生活方式。

蒙杰诗丹将原创的精神转化为独特的生活理念,在生活中随时感受好心情。自由而坚强,勇敢而率真,以独特的方式诠释着生活。

新店开业,新款多多,优惠多多,惊喜多多,欢迎您进店品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