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什么颜色呢子外套好看 白色毛领呢子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1-14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呢子外套是冬季不会缺少的款式,呢子外套款式该怎么搭配好看呢?今天小编介绍红色和粉色两个呢子外套颜色,这两个颜色是妈妈们都会选择的,给小女孩穿搭非常适合的两个颜色,红色和粉色呢子外套款式上还有毛领的点缀非常保暖,凡兜童装呢子外套搭配。

凡兜童装诠释欢乐的世界,让孩子的世界无拘无束,凡兜童装红色呢子外套款式搭配,红色呢子外套白色毛领的点缀,有毛领的点缀整件服装就变得不一样了,依旧是双排扣的设计,内搭一件浅色系的针织衫即可,长款的呢子外套配上打底裤经典又时尚。

粉色的甜美是每个妈妈都会给小女孩选择的服装颜色,然而现在很多人都肆无忌惮的选择粉色,好像粉色很好搭配一样的,竞争力这么大,我们是不是更应该很重视搭配呢?凡兜童装粉色毛呢外套白色毛领的点缀,可拆卸的毛领比较好,这样可以按照天气来定,要不要毛领,内搭白色或是米色的颜色比较好,下身打底裤即可。简约又大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