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est Friends Forever∣这才是完美抢镜的心机闺蜜装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14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光易老,闺蜜不散,我们身边总有一两个亲密无间感情深厚的好朋友,彼此无话不说、兴趣相投,甚至在着装搭配上都有着绝妙的默契。新的一年,JORYA分享多组时髦闺蜜着装,和闺蜜一起show出精致与优雅。

闺蜜,是个带有温度的名词,如丝丝阳光照耀心底,闺蜜搭配上运用一点相同的面料元素,近似的宽松廓型外套,透过红色相互呼应,一起出街诠释独特的时尚态度。

细节:独特的面料纹理是本组LOOK的精彩之处,立体的斜纹与菱格为外套注入时髦因子,展现优雅风格,造型更为生动有趣。

闺蜜间相处得久了,总会产生心有灵犀的默契,在着装风格上体现更为明显,利落的马甲搭配A字短裙,率性的大衣搭配花苞皮裙,毛料与皮料的拼接彰显干练帅气的风格。

细节:带有机车感的外套,可拆卸皮袖使得穿着更为多样,利落流畅的廓形充满线条感,杂色人字纹毛料质感十足,打破单调释放温暖。

闺蜜装的最高境界就是每个人都有强烈的风格,但只要结合在一起却又是完美的整体。曼妙曲线的大衣与斗篷大衣打造强大气场,精致的花纹细节绽放优雅气息。

细节:拼接羽毛的袖口呈现飘逸灵动的气质,大衣呈现的流畅线条别致独特,内搭上点缀的精致花纹是闺蜜搭配的默契亮点。 

闺蜜间总是无话不谈,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彼此的心思,温暖的羽绒与无袖洋装、柔软的针织与优雅过膝长裙,不同风格款式的个性搭配,正如性格上的互补,尽展闺蜜间的多样风格。

细节:融合立体花纹的无袖洋装,廓形上挺括收腰,带有毛领的羽绒为这季节添加一份温暖,镂空针织与肌理感的A字长裙搭配,随性而不失优雅。

闺蜜穿搭的精髓在于彼此衬托又各自出彩,以落日黄与孔雀绿的色彩相互映衬,将同款的菱格短裙搭配不同的上衣与外套,打造出闺蜜间的别样精彩,轻松成为街头的瞩目焦点。

细节:糅合建筑元素的菱格短裙,挺括的廓形与荷叶褶裥的上衣交相辉映,靓丽的红色手套、腰带、围巾为造型点睛,整体色彩的碰撞更为有趣。

和闺蜜享受悠闲惬意的下午茶时光,分享亲密合照到朋友圈,不同风格碰撞带来闺蜜着装的新鲜感,手套与针织内搭的颜色呼应是心机所在,在阳光与茶香中见证珍贵友情时刻。

细节:双排扣的外套呈现浓郁的复古风格,轻纱拼接的半身裙增加优雅妩媚感,而简约风格的大衣,巧妙利用腰带的搭配,勾画出迷人腰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