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性感就要“裸”出来 裸色内衣专属你的魅力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13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什么样才叫做性感,性感就是要“裸”,如果“裸”都不算性感,那么这世界上就没有性感之物了。别瞎想哦!小编这里说的“裸”可并非是裸着身子,而是选择一件裸色内衣,与你的肌肤相互融合,演绎出真正的纯真美女。狄梵思黛裸色内衣专属你的魅力。

正因为中华民族的肤色是黄色的,所以穿上裸色内衣就近乎没穿一样,这不正是“裸”着的吗?而这款内衣的胸型设计也是相当完美,不管是肩带还是侧高或者是胸托都完美的将女性的乳房显得更加坚挺。

同样是一款裸粉色的内衣,接近于肤色,让你不用担心有裸露的尴尬,特别是在夏天,想穿多透穿多透。钩花的元素更加具有女人味,毕竟内衣是女人的标志,连它都女人味十足,你还会担心自己没有么?快来败入狄梵思黛的品牌内衣吧!

图片来源:狄梵思黛内衣

关健词:裸色内衣 品牌内衣
下一篇:诗曼芬:品质,品牌决胜的根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