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香港独立设计师男装品牌J.P.E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1-13 09: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1月18-20日,香港独立设计师男装品牌J.P.E将在杭州纳德自由酒店举行以“传说”为主题的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中,J.P.E将会为诸位带来超出期望的时尚惊喜。在此,J.P.E全体家人诚邀广大的加盟商,经销商以及业内媒体的莅临。 

在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中,J.P.E将会以岩石为波段系列主题。面料的肌理感以及廓形、纹样均以岩石为主题。本波段为无彩色系黑白灰非常好的诠释了岩石的基本属性,其中灰色为一个比较主要的颜色,白色更倾向于大理石色,黑色则不是纯黑以碳灰代替。廓形方面以硬朗的线条,现代感的造型为主,宽松版是这个波段的主推,净色系列以轻度解构为主,花色系列以极简为主。 

在2016年1月18日,J.P.E将与你不见不散。现在就赶紧的安排自己的时间吧,希望我们能够在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上相见。

举办时间:2016.01.18-01.20

举办地点:浙江杭州拱墅区湖州街20号(近沈半路)杭州纳德自由酒店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LeeLeith李蕾斯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敬邀您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