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在年会派对上怎么穿才抢眼 暂时先抛弃黑白灰搭配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1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年会,对一个公司而言,是在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展示对一年工作的总结分析,而对个人而言,却是难得的展现自己的机会。低调了一整年的你,在年会上依旧“默默无闻”的话,就太说不过去了,一起来学学年会派对搭配吧。

黑白灰太正式也太过呆板了,故并不适合在派对场合穿着,深紫色的西装上黑色线条的勾勒,让你散发出与往日不同的魅力来,选择白色加黑边的衬衫,更具英伦风味,搭配黑色领结,构成领结领带合为一体即视感的奇妙视觉体验很是不错,让你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收获众多目光。

年轻男性的话,更不要在着装上给自己限定,在宴会这么每一个都在绞尽脑汁想搭配的场合,大胆尝试“骚气”的配色,会让你抢眼之路走得更为平坦,藏青色衬衫+黑底灰纹领带+酒红色外套,这样的搭配就很值得借鉴,也很适合年轻男士穿着。这一次就不要藏着掖着了,大胆型出位吧!

图片来源:三弦

关健词:年会装扮 派对搭配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RED.P.G男士都市休闲风 男士新年轻盈出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