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纯白过冬 时尚唯美一应俱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1 11: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着要起到显眼的效果,所以把自己穿得五颜六色、花里胡哨,抢眼的效果的确达到了,但是却是反效果,一不小心可能还会成为“谈资”。其实色彩不在于多,只用一个颜色也能焦点,一起来贝洛安看看,纯白加身是单调,还是唯美?

如何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放慢脚步,其实穿衣也能起到一定的调和作用,一件纯白色及膝的棉麻裙,会给你一种慵懒惬意的味道,自然与纷扰的世界隔离开来,暗插口袋的设计,双手插口更显几分率性迷人,单穿或内搭,都能轻松应对。

已经有了一定完美纯净的白色内搭之后,选什么外套更能延续这份纯粹,不把它破坏呢?小编建议,外套可以依旧选择白色的,不用担心色彩上会单调,因为不同阶度的白色,就会带来视觉上的丰富性。长短上有对比,色阶上有差异体现,这一身搭配其实很成功,在冬天这么穿的话,会给人一种时尚又不失唯美文艺的感觉,喜欢的亲可以试试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