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让你的衣服会呼吸 棉麻风女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9 16: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裹得严严实实的冬天,总觉得呼吸都变得困难了起来。有一种服饰,是大自然的馈赠——棉麻,如果你想在冬天也能“呼吸顺畅“的话,不妨试试穿棉麻服饰,或许你就能明白森女们对它爱不释手的原因了吧。

森女们总是对长裙有割舍不了的情愫,的确没有什么比裙子更能衬托出女性的美丽了吧。一条藏青色的长裙,微微露出一点小腿,具有视觉上显高的效果,同时宽松的版式设计,更添慵懒感,搭配一件姜黄色的外套,再用一条杏色的棉麻围巾来作为修饰,脚踩一双软牛皮马丁靴,亦刚亦柔,看着就觉得可以跟“美好”两字挂钩。

森女风搭配其实很善于营造层次感,像这样用枣红色长款针织衫和酒红色棉麻外套,构成的色彩变化,又与下身的牛仔裤以及鞋子,营造出了一层又一层的层次分阶,虽然很具韵味,但小编还是提醒矮小的妹子还是不要轻易尝试这么穿,很容易把你的身材割离开,还会显矮哦!

图片来源:予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