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5国内男星穿衣红黑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9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回顾2015年,各路男神比拼的硝烟可并没有丝毫减弱。在颜值当道的娱乐圈,这场衣品PK更是旷日持久,有人窃笑有人愁…过去的这一年里,黑榜的男星是那么的坚毅顽强,不管外面的世界怎么变化,坚守着自己奇葩的道路。

2015年的男装红黑榜,好的留到最后,我们先来看看黑榜。

2015年国内男星穿衣黑榜

皮裤、亮粉、豹纹、闪片、夸张皮带和腰饰。浓浓的乡土风扑面而来!

你以为只有女装吹起了阔腿裤之风?不不不,太天真了!苏永康的阔腿裤活生生将腿缩短到0.4米!

红色的毛衣,格子外套,请问这是什么年代!

不评论,当心闪瞎眼,请自备眼药水!

2015年国内男装穿衣榜

然后,让我们来看看红榜压压惊!

大叔延续一贯的好衣品。无论是略带胡茬的萌大叔,还是儒雅的成熟男人,都可以完美演绎,堪称中国式“萌叔”的穿衣典范!

毛衫:AM5Q2MS14A028 衬衫:AM5Q2CC04A174

左图:西装 AM5X2BX04A 西裤 AM5X2KD02A

外貌和演技兼具的“小猎豹”,郑恺的风格总是简洁率性,完美诠释了新生代男星风尚。

左图:西装AM5C1XT02A 西裤AM5C1KT02A 衬衫AM5C1CC06A

右图:西装 AM5Q1XT01A000 西裤AM5Q1KT02000 衬衫AM5Q1CC08A015

情智著称的汪涵在2015除了稳坐主持界一哥的宝座,还因为刘涛事件挖掘出了庞大的朋友圈!纵观大小场合,从来没穿错过,身为主持人热登红榜。

聪明的你一定发现,红榜的男星都穿安正男装!2016想穿的又潮又有范,一定要选安正男装!

2016新品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