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个性自我的主张 潮流时尚女装穿搭get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9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没有一段“特立独行”的经历,以后回忆起来都会缺少了点什么。有时候时尚就是从不被人理解开始的,所以即使有人说你穿着比较怪异也不要特别在意,因为时间会证明你是对的,而且时尚就是自己要先认可自己。

薄荷绿和鹅黄色的搭配,一般人都不敢轻易尝试,所以他们就说是色彩搭配禁忌,但是你走出了勇敢的第一步。薄荷绿麻花毛衣+黄色包臀半裙+鹅黄色呢大衣,如此的搭配,给予视觉强烈的冲击力,却也很是不错。既有立体的层次感,又保证了穿着的保暖性,做到了风度与温度兼得,这不就行了,这样的搭配还不够成功吗?一成不变的风格,自己都会厌倦,更何况是别人。

穿过出挑的亮色系,这回就要低调下来了,个性夸张的连衣裙,外面搭上一件有几分军大衣即视感的黑色外套,让你着实体验一把低调中的奢华感,虽然色彩上暗到不能再暗,但因为单品上选得好,搭配搭得好,还是让你吸睛无限。

图片来源:玛诗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