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Excuse me?“红配蓝”讨人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8 17: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民间一直流传着一句顺口溜:“红配黄耍流氓;红配蓝讨人嫌”似乎这成了搭配不可触碰的禁忌……

对于这一句话,暇步士知道至少超人是第一个表示不同意的↓

要是这样说,让撞色系们情何以堪。只要学会怎样hold住,一切“禁忌”都能打破!

在搭配原则上,以全身不超过三个颜色最为安全。所以即使是红蓝配,不额外添加大黄大绿等其他抢眼元素,看起来就不会显得杂乱,更不会显得浑身脏兮兮的感觉。如果身上有大面积的红蓝配,白色的内衬除了让你看起来不过于花俏之外,还能凸显到整体造型的立体感。

也可以让其中一种颜色作为点缀,比如说围巾: 

稍微低调保守的女生也可以用一两件红蓝相融的单品——头巾、手环等配饰去点亮自己的整体搭配,让自己看起来更sharp更young!

在红蓝配的世界,怎么能少得了鞋子呢?暇步士2016年这款磨砂牛皮革女休闲鞋,红蓝配的大胆撞色设计,磨砂牛皮革的鞋面充满质感,搭配柔韧气垫,舒适时尚双重享受!

无论秀场还是party,撞色在时尚界绝对是关键词。在新年的#至sharp新履程 上不妨用大胆活泼的色彩去表现自我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