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康博单品 年会衣品较量,时髦造型完全攻略
服饰编辑:star
2016-01-08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眼看一年一度的公司年会马上就要举行,这么重要的抖(zhuang)骚(bi)场合,你准备怎么穿?纵观今年秋冬,呢大衣风头最盛,毛衫依旧最百搭,单西穿进羽绒服里面,皮夹克也是凹造型必杀技…已经挑花眼?快来看看,哪几款单品你必须得有! 

要知道,参加年会时大部分时间应该在温暖的室内,这时候你的内搭就是主角。一件简约净色罗纹毛衣就是你必不可少的单品,外搭一件炫酷短款皮夹克,墨镜、软呢帽负责装腔,小白鞋、运动裤负责展示你的搭配功底。这样一身行头,足够让你赚足眼球。

传统的礼服也许会让你觉得过于乏味,不如试试这件格纹单西。红蓝格低调却又不容忽视,修身款式可以完美衬托出你的好身材。选择一件颇有设计感的白衬衫,再用一款精致领结装饰,让你的西服看起来更加高档,这会是一次体面的出击。

皮夹克与生俱来的硬汉属性,在时尚界早已成为潮流中的经典。不打眼的立领款式呈现出根植于内的老派质感,为了不落窠臼,可以用黄色高领毛衫作为内搭,下身一条修身西裤,不经意间多了份雅痞韵味,这样的你还担心魅力不够吗?

相对于那些稍纵即逝的潮流单品,呢大衣与男人的关系似乎更为长久,因此它必须同时兼顾质地上乘、款式经典才能入驻你的衣橱。如此深思熟虑并非矫情做作,毕竟这可能是最值得男士投资的单品。用亮色配饰突出你的品位,简单的款式照样可以独挑大梁。

这款姜黄色大毛领羽绒服本身就已足够抢眼,设计简洁利落,保暖又时尚。再用设计感超强的时尚卫衣和蓝色牛仔裤搭配,你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帅字。配饰方面不求多但求精,一款皮草双肩包,外加一双灰色运动鞋,轻轻松松就让你成为最有品味的男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