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么穿衣打扮 你也是别人眼中的清新萝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8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要抱怨自己身高不够啦,小个头的菇凉会比真实年龄显嫩,会激发男人的保护欲,这几点高妹都是不容易做到的哦。就拿卖萌来说,试想一下一个“九头身”美女来卖萌的话,想想是不是都觉得有几分违和呢,所以我们应该自豪的喊上一句:我矮我骄傲。

如果你也是哈比星人中的一员,小编觉得我们要做的就是从心里接受自己的身高,在穿衣搭配上也要充分考虑到身高,走清新的萝莉风格很是不错哦。形体上像连衣裙的一件外套,让你在冬天也有几分与众不同,深浅棕色构成的格子元素,衣服看起来很有色彩上的层次变化,不显单调,加绒的内里设计,在美观的前提下也切实保证穿着的实用性,搭配一条白色的打底裤,脚踩一双棕色马丁靴,颇有几分日系女生的味道呢!

一件萌翻了的斗篷装,奠定了这套穿搭所要体现的甜美范,内搭一件纹理比较特别的打底衫,露出的手臂部分,也为穿搭增色几分。下半身选择的这条木耳边的灰色短裤,也是不经意间就展现出甜美气质。整身穿搭,无论是从单品选择还是搭配上,都可圈可点,小个子们可以复制黏贴的一款示范搭配哦!

图片来源: 女子卉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