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四月女童搭配 小萝莉周末踏青时适合怎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3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人间四月芳菲尽”,四月马上跟我们挥手告别了,所以现在就要抓住四月的尾巴,尽情的感受一番春日的洗礼。周末也来临了,带上孩子一起去踏踏青,切实的感受一把如沐春风的滋味,毕竟属于小萝莉的青春绽放才刚刚开始,事不宜迟,赶快来get小萝莉的踏青穿搭吧。

世界上美好的事物都是免费的,新鲜的空气,温润的春风,和煦的阳光。但这一切,在你的小天使出场的时候都会变成陪衬。字母与卡通印花图案的添加仿佛给原本单调的纯白衣身注入了生命力,搭配一条气质裸色百褶裙,欧根纱的材质增加挺括感,在星星钉珠的点缀之下,真的变得闪亮了起来,如此简单就能穿出天真浪漫的感觉,真是应了那句“主要看气质”。

天气摇摆不定,任性的像个小孩。宝妈怎么可能放下,自家千金就穿着这么单薄就出门呢!那就再来件外套吧!对于外套的选择,小编个人建议可以优先考虑百搭性。入手这件牛仔外套相信是个不会错选,短款的设计更显时尚感,做旧水洗的效果,让衣身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同时也增加了历史年代感。踏青时节,给孩子穿上这身搭配,做个气质的小萝莉别提有多抢眼了。

图片来源:笛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