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海水族馆的奇妙世界 蜜西娅2016春季新品邀你来品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7 17: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一位女星,即使在竞争激烈的明星圈,依然混得风生水起。她凭借着自身清纯可人的形象,以及日益精湛的演技,将一个又一个女主形象鲜明立体化,要问她是谁,想必大家早已猜到了她的名字,她就是糖糖——唐嫣。

和荧幕中塑造的形象有所不同,她在演艺之外的穿衣风格,却不像她演的“傻白甜”,她的穿搭中总是将优雅与知性魅力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将个性与时尚演绎的恰到好处。糖糖的衣品也算可圈可点了,她也可以称得上是明星圈为数不多的钟爱黑白色系的女星之一。

无独有偶,蜜西娅的2016年新鲜出炉的春夏新品,将“深海水族馆”作为本期主题,以海洋生物原型作为创作灵感,此次印花系列单品,呈现出的极简look,却也与糖糖的穿衣风格不谋而合。

黑色与白色,一个充满着神秘的张力,一个带着几分柔美几分纯净,当这两种看似不相融的色彩不期而遇,会带来什么令人触动的视觉体验呢?让小编带领你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你敢hold住全身黑吗?蜜西娅的这套穿搭,让你成为传说中的“第二眼”美女,精致绣花的毛织上衣,既给到你温暖又让你增添几分帅气,搭配一条穿着舒适的高弹黑色长裤即可,时尚就是不拖沓,给人简练感。过滤掉浮夸之后,通过现代化的着装,与心灵来一次恰如其分的交流。

想要搭配偷个懒?那也不是不可能的哟,只要入手这样一件印花连衣裙,还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刚好及膝的长度,让你收获美的同时,还能获得一双“大长腿”的称号呢!服装的魅力就在于它能够显现出一个人的内在来,这也是蜜西娅一直以来所追求的,渴望每一个女性能够成为具有独特性的个体,经过时光的沉淀,愈发留美。

在快节奏的生活下,我们很少有时间去停下脚步思考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一条简约的连衣裙或许能够唤醒你的内在情怀。与上条连衣裙有几分相似,源于运用了同样的小鱼印花图案,但比起上条连衣裙,注入了更多的活力,以至于穿上它之后就给人一种活泼的灵动感,两款连衣裙作为闺蜜装穿着,却也不错。

白+黑是永恒的经典,永远不会让人有生厌感,仿佛每一次不同的组合,都能诞生出另一种风情。宽松百搭的上衣,搭配一条质感挺括的印花半裙,表现出几分休闲与慵懒的味道,轻松遮瑕显瘦,营造出包容有度的个性气质,让你美得别致,不雷同。

部分新品抢先看

还有更多时尚新品尽在蜜西娅,时尚个性系列、时尚甜美系列以及时尚奢华系列三个系列,轻松满足你各个年龄段,各种场合的要求。选择什么样的服饰,就相当于选择什么样的生活,能掌握自己穿衣的女性,才有资格出可以掌控自己的人生,让蜜西娅来倾听你的心声。

关健词:新品上市 2016早春新品
下一篇:黑白内搭配什么颜色的外套好 好看的女装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