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当花儿与艺术相遇 欧迪芬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7 14: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花儿,你是上天赐予大地的礼物自古以来多少文人骚客为你留下传世佳作多少画家为你倾注心血将你倩影永存如今又有多少设计师、艺术家为你穿上时尚衣衫惹得多少男人女人们为你倾倒!

你的美,注定了要与艺术在一起...

当花儿承托起梵高的精神世界

众所周知,向日葵是梵高一生最爱的花,是梵高的生命之花。画面像闪烁着熊熊的火焰,充满了智慧和灵气,是梵高用满怀炽热的激情去画就,共同融入到梵高丰富的主观感情中去。就这样,“梵高之花”绽放了数百年不败。至今为世人所赞叹、膜拜!

当花儿承托起钻石的重量

花儿,一直都是钻饰设计师们的心头好。当绽放的花朵们穿起华丽的钻石衣裳,便如同是回归天堂的仙子,让无数女人为之倾倒。因为她代表了女人应有的精神——自信地闪耀与绽放。

当花儿坠落在时尚潮流的大道上

在服装设计师的世界里,花儿更是少不得的时尚元素。在T台大道上,随处可以看到她的身影。2016春夏米兰时装秀上,Luisa Beccaria 的模特们化身一个一个缥缈空灵的花仙子,婀娜多姿。从时装秀主题——“Flower Power”,就可以看出设计师对花的痴迷。

在潮流明星中,也不乏爱花之人。他们在出征各大时装周、电影周的“战袍”上,都一定要“锦上添花”呢!我们的“国民美女”——范爷,在戛纳电影节红毯上,就化身“花仙子”,瞬间美出了新高度。

当花儿飘落在内衣

当花儿与内衣联姻,便与之融为一体,成为女人最闪耀、最优雅的内在,它足以让一个女人自信地去俘获男人的心,去俘获整个世界的心,成为最闪耀的Elegant Queen。欧迪芬旗下堪称艺术品的高端品牌伊夏2016春夏系列震撼来袭!

奢华之旅

奢华立体精致的花朵刺绣,细腻精美的水溶刺绣,浓淡相宜的色彩搭配,营造出女性柔美典雅的高贵气质,同时又是那么的性感撩人,惊艳独特。新奇的手工刺绣刻画工艺,尽显高端气质,3/4罩柔霜水袋文胸,采用人体工学立体设计,有效起到穿着饱满丰盈的效果。献给每一个光鲜靓丽的都市女人。

花开芬芳绚丽的蜡笔风格,趣味的艺术活力,明亮的配色,开启了春夏的芬芳之旅。法式古法织就立体花卉蕾丝,产量稀少珍贵;手工裁剪,多处蕾丝繁复拼接手工缝纫,一针不漏。

3/4罩push-up 心机下厚模杯,渐进式提高胸线,展现圆润提拔的胸部曲线;献给每一个光耀的女人。限量花朵立体刺绣拼成三角杯,性感诱惑;双肩带+腰部镂空蕾丝设计,别致性感;裙摆100%真丝材质,实穿并有养肤功效;局部蝴蝶点缀,更添法式少女情怀。

每一个女人都是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花儿,都有自己独特的美丽与芬芳!所以,请昂起头,自信地绽放,优雅地闪耀!

伊夏小欧有话说

1.伊夏“奢华之旅”系列已登录全国各大卖场,欢迎各位公举到店选购哦~

2.伊夏“花开芬芳”系列将于1月中旬就要与公举们见面了,可不要错过“花期”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