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谷子屋童装2016春装新款温暖上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1-07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谷子屋春装温暖上市,刚刚踏入2016的门槛,谷子屋2016春款已经闪亮登场,谷子屋2016春款延续了一贯的设计理念,利用精细的剪裁,灵动的廓形,清新淡雅的色彩,打造出谷子屋制造与众不同的童装这一理念,这一季的春款,更有质感,更重细节,更强调穿着的舒适,更契合孩童的天性。

在这个萌芽的季节,在这个孕育着希望和未来的季节,谷子屋无比愿意陪着我们的宝贝一同成长,自由自在,一同去看繁花漫开。 

海子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春季是一幅饱蘸着生命繁花的画卷,在浪漫清新的春季,唯有繁花使人心醉。谷子屋童装2016年春装新款,用朵朵繁花搭配典雅蓝色,繁花的张扬,蓝色的沉静,仿似寒冬后绽放最璀璨的生命力。舒适棉麻材质,让肌肤尽情享受春季的绿色气息。 

简约的即是纯粹的即是美好的,简约为主的极简设计其实是最难表达的风格,不能有多余的附加,面料极简,款型极简,颜色极简,从而就考究了设计师的设计技巧。谷子屋童装,清新典雅的浅色系棉麻面料无比纯净,如孩子纯真的心灵般打动人心,经过设计师巧夺天工的廓型设计,演绎极致简约的优雅。 

繁华喧闹的都市总是难以给心灵片刻休憩,想要让孩子在城市中拥有大自然的宁静与美好,服装或许可以帮助你。谷子屋童装2016春装新款,纯天然会呼吸的棉麻材质,极简文艺色彩搭配不对称的设计手法,独特有型的搭配方式,随意自如,给人一种逃离了喧闹的都市,回归到自然与宁静的感觉。诠释出时尚的文艺风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