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抹胸内衣选择什么颜色百搭 黑色抹胸内衣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6-01-06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穿的服装越来越多了,然而内衣款式也非常多,从一种棉质的内衣款式到现在的无痕,无钢圈,运动内衣、抹胸内衣这样的改变,是不是你还没有改变呢?要跟着潮流走,流行什么我们穿什么,不要觉得以前的款式舒服,就一直选择那种,以前抹胸款式和内衣是分开的,而现在是连体的,娅茜抹胸内衣款式搭配。

娅茜抹胸内衣款式搭配,抹胸一般只有穿礼服的时候才用的到,还有夏天穿低胸也是非常适合的,那么什么颜色才比较百搭呢?小编推荐黑色抹胸,黑色比较的百搭耐看,无论是搭配什么颜色的裙子还是透视装都可以,黑色不会显尴尬还很性感。

现在的抹胸款式只是在内衣的原有基础上增加了一层,那一层是透视的感觉,非常性感,隐约的效果若隐若现,黑色抹胸赶紧来娅茜内衣选择下吧,就让夏季来的更猛烈些吧,有抹胸穿低胸款式也不怕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