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偏瘦体型的男性怎么穿 宽松版型的衣服可能会毁了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5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天的确是不公平的,有些女生喝凉水都长膘,但有些男士就是死吃不胖。不过小编觉得男士还是稍微壮实一点的好,太瘦的话给不了另一半安全感,还要她反过来保护你的话,身为男人的尊严都没了是吧。但体质这种一时半会也改不了,那就来看看体型偏瘦的男士适合怎么穿吧。

喜欢穿皮衣的男性依然可以继续穿皮衣,只不过在皮衣的选择上,一定要注重衣服的合身,不要人架子很小,还要硬穿那种oversize的,会给人一种拖沓不精神的感觉。黑色的皮衣的话,内搭一件酒红色的高领针织衫,这样搭配便很不错了呢。

选购棉服时,最好选择短款,这样可以拉长腿部比例,以你的腿长来弥补体型上的不足。颜色上没有很大的限定,如果你为人比较低调可以选择黑色;想要穿得青春洋溢些,也可以选择橘红色等亮色,总之建议在自己喜好的前提下,也要注意不要选择看起来太拖泥带水的衣服,保持清爽利落的形象是很重要的哦!

图片来源:赛萨

关健词:修身男装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看《太子妃升职记》 打造MAN值爆表的男性穿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