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如何在年末狂欢季抢眼 一加一大于二闺蜜派对穿搭get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4 14: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年关将近,接踵而来的除了工作上的收尾之外,还会是各种各样派对聚会的邀请函。这样一年可能只有一度的狂欢季,自然要show出你另类的一面了。那么怎么展现会让你更具吸引眼球的魅力呢?派对穿搭闺蜜装穿起来,要想不抢眼都难。

有让人脸上泛起红晕的暖气,你可以放心大胆的脱去厚实的外套。这套闺蜜装,给人的感觉就如同连体婴儿一般,热情似火的红色与性感神秘的黑色恰到好处的相融在一起,格子波点元素上的统一,黑红两色之间的互相映衬,看起来很有韵味,借此来共同表达一番来年红红火火的寓意却也很是不错。

一直都以干练形象示人的你们,终于给自己找了一个展现少女一面的机会,充满清新色彩的薰衣草紫色,在你和她的演绎之下,却也增加了几分魅惑的女人味,飘逸的雪纺在冬日厚重的材质中显得“格格不入”,再加上一点小心机——粉晶色和静谧蓝,当然要一起演绎才完整了,这样的清新装扮,一个人穿还真的感觉有点hold不住呢!

 

即使我们感情好的胜似姐妹,但总归还是想保持一点自己的独特性的,款型样式太过相似的服装会削弱个人风采,那就不如试试这么穿吧!白衬衫加牛仔小脚裤,打造极简的内搭,一件玫红色的束带风衣,点亮整体基调。如花瓣堆砌般的衣身,很有优雅风味;一条带给人梦幻感官体验的小黑裙,挺括的皮质裙身,带给人一种硬朗帅气的味道,外面套上这件玫红色小外套,与风衣外套有异曲同工之妙的花瓣褶皱处理,增添了几分柔美感。如此相搭,你们还不是聚光灯下的主角吗?

谁说参加派对一定要穿礼服装了,随性一点岂不是更符合轻松愉悦的派对氛围?这组以牛仔为主要亮点的穿搭,左边模特这身搭配,内搭白衬衫和牛仔背心都选择了有荷叶边的设计元素,表现出柔美的小女人情怀;而右边这身牛仔休闲外套+牛仔裤的搭配,不遮掩女人味的体现,又着重表现出中性帅气的一面。是不是有种“出其不意”的感觉呢?

各种各样的派对,其实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比得就是衣品,比得就是谁更能博眼球,所以千万不能大意!跟闺蜜一起,打造让人移不开眼的派对穿搭吧!

图片来源:珈姿莱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