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遇见淑女 暖暖相伴 庆祝淑女时代江西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4 13: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刚刚告别了2015,2016的元旦小长假接踵而来,新年新气象,淑女时代为广大爱美女性精心准备了一份新年大礼包,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新年喜讯不断,一直在持续耕耘的淑女时代又迎来了在江西盛大开业的好消息,热烈祝贺开业大吉,生意兴旺!

淑女时代在元旦小长假期间顺利开张,一派热热闹闹的新年氛围,立即吸引了不少爱美女士的目光,每位走进这里的顾客,第一时间都能感受到小长假期间最隆重的节日礼遇!隆重又不失精美大方的店铺装修,五颜六色的气球彩虹拱门,还有各色不一的美衣,排兵布阵,准备妥当,随时欢迎您的大驾光临!

正值辞旧迎新的开业新喜之际,淑女时代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特开展“开业狂欢,遇见淑女,暖暖相伴”温情活动,全场新衣一件7.8折,两件6.8折,有满有送!送袜子、送丝巾,送完为止!!可别怪小编没有提前告诉你哦!机不可失,赶紧来光顾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