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打底衫选择什么样的 条纹打底衫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1-03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如果你不会搭配怎么办,找个女人来帮你搭配吗?这不是给单身狗们一万点的伤害吗?那么如何让没有女人搭配的男人们更时尚呢?那就来看看昊鑫凯.德金男装吧,男士外套很重要,同样内搭也很重要。昊鑫凯.德金男装条纹打底衫搭配。

条纹的元素非常的热火,不管什么季节都会有条纹的出现,然而女生已经疯狂抢购了,男士们不要故作淡定了,条纹的打底衫也准备一两件吧,条纹可以是经典黑白色那样比较适合搭配亮色外套,但是昊鑫凯.德金男装这两款条纹打底衫是多色拼接,适合搭配深色或是低调色彩的外套哦。

昊鑫凯.德金男装深蓝色和白色拼接的打底衫款式,修身的版型设计,下身搭配休闲裤即可。单穿很显身材,搭配一件短款外套或是呢子外套都可以哦。短款长款都可以hold住。男士们赶紧来昊鑫凯.德金男装看看吧,关爱单身狗,单身也可以很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