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矮个子的显高秘诀 适当露腿很重要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2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个子们不用过于纠结于身高问题,因为给人可爱想要保护和显嫩这样的好处是高挑妹子们羡慕不来的。身高虽然不能改变,我们却可以通过穿衣搭配来达到“长个”的效果,小个子们赶快来取取穿衣经吧。

谁说小个子就不能穿长款外套了,其实衣服挑的好穿的好,不仅不会显矮反而还会有拔高的视觉效果。选择一件深驼色的呢大衣外套,直筒的版型娇小妹子也能穿出感觉来,刚好到小腿肚的长度,将不够美丽的腿部“小瑕疵”统统遮住,露出的一点小腿加上一双厚底马丁靴的助攻,让你看起来身高完全不像只有一米六!

为了美丽,有时候适当也要牺牲些。黑色针织衫+白色包裙的搭配,简单却很有味道,外套选择的是一件oversize的格子衬衫,枣红色的颜色很衬肤色,这样的内短外长的搭配,就会有显腿长的LOOK,再配上一条温暖的拼色围巾,休闲时尚,青春减龄。当然了这样的天气,保暖内衣和打底裤袜都少不了的哦!

图片来源:奈伊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